星期五 18:30 至善廳

小新他們報名參與了短劇大賽

原本我跟小新要各報一隊

但自從我離開劇團,我就失去了鬥志

不過還是被小新拉去加入了劇組



有股莫名的感覺…


第一次參與一齣戲跟劇組沒有太多的互動

只有在文藻週的某一天

跟小新誠賢夢純一起鋸木條漆油漆

之後看他們排了幾次戲

因為是短劇 所以才十分鐘= =

然後明天我是第二次去跟戲

也是最後一次總排

星期五就要比賽了

好沒參與感喔我。 =[



最近只要是提起任何『戲』的事都提不起勁
(除了N T 啦)

好厭倦 好沒信心 好沒鬥志

這跟上學期的我落差很大很大…

前三年我是多麼的拼命 

然而升上四年級的我卻是一直在逃

視而不見聽而不聞。


今天,兩位老師都提到畢演的事情

但是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…

之前ALONSO也希望我當導演or演員之類的

包括更久之前還有很多人說過的話


茅與盾不斷在我心裡穿梭著‧不斷

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只希望我當個小組員

做好我的本份 that's ALL....

但回想起之前做戲時的回憶

我知道做戲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

尤其是當你跟100個人完成一件事的時候

不過,我想還是就照我的想法走吧…


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