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雖然我也沒資格這樣說,但至少我有認真做過功課
  
   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,雖然我還沒完全跨過。

    一堆人,膚淺的責任感,膚淺的想法、行動
    這群人,儘管我再怎麼努力帶,
    也有人只是頂著那虛偽的光環,
    這不是我的原則,也不是我的本意…
    想當演員,要當演員,就自己去做功課!
    我有看到某些人在慢慢的進步…
    而有些人還在原地踏步,非常的糟糕
    口說無憑,的確不需要我花費太多口舌
    點到為止。

    我的責任,也許是其他七人所無法想像的
    coz nobody cares...right?
    plz give me two more break.
    或許這學期功課會一樣隨便吧?!
    但我會盡力在課堂上聽課,否則能怎辦?!
    看著節目冊的稿發呆,不知道…
    畫了第二版才發現字體錯誤,然後就此停擺....
    I'm really....inability.


    maybe u r right...
    The intent only I have is going to be alone.
    I was so disappointed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