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認真打過網誌了

網誌是什麼東西?我最近可能只認得微網誌吧..........

但我還是覺得若要將生活中的想法、過去都記錄下來

還是部落格會比較完整,

只是,看看最近的自己反而更少下筆寫些什麼了。



上班兩個半月了,大四的課上了快三週了,論文也停滯三個多月了

硬幣西打的演出完美結束了,韓文課也在我蒙混當中上完了

銘傳之聲開台了,今天也做完美國榜的第一集節目了。



回顧過去,大三過後的我

在大三的尾巴,曾經發生過什麼、做了什麼、得到了什麼

而經過一個暑假洗禮之後的我

想了些什麼、改變了什麼?

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?
 
或許我還沒找到答案,但我知道我正在努力

努力朝我想要的方向飛去。 





最終,那個終點,又或是那個中途的停靠站

會不會是我想要的

那就再說吧,重點是我努力的過程不是嗎 :)

 

 
只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

快到我自己也無法掌握那節奏

快到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做這麼多的事情

在如此倉促的時間內。


 
I just need a break, 

to find another right way.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