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喝一杯黑咖啡的時間思考

一條條的斑馬線瞬間從我腦袋裡走過



很想開心的看完一本本的書

想要有個好心情可以聽著Saturday night的ICRT

想找到一個舒適又安全的房子可以讓我別再搬來搬去

想把每件事都做到99分,留1分檢討自己

想要身邊有個可以share everything的朋友

一個可以安心的肩膀




總是有很多事情只放在心裡想著

而沒有付諸行動

到底是貪念太多還是惰性使然

一直以來都沒有正解....




如果可以,
你想當消縱即逝的絢麗煙火



還是
那片能讓人駐足的寧靜的海



「?」


---



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
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
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

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
這裡的街道 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 喧鬧整夜
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

Für mein Schatz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