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寒假回家果然才是放假的FU…

除了每天都睡的飽飽的精神養足之餘
也可以瘋狂看書&DVD
雖然那標竿大師活動在寒假仍然要好好FOLLOW
免不了要常接到學長姐的詢問電話

但,能夠好好放上一假
真的已經是一大享受。


本週除了等我家魔王回來之外
當然也安排了豐富行程

在歷經三天陸陸續續將我的香閨整頓完畢之後
很難得的可以和即將出海半年
還有失散快兩年的兩位優秀E2見面!!!!
林杰,你一點都沒變,但我希望你可以再變胖一點
希望你未來半年出海順利,趕快晉升正港的討海人 哈哈
許Anko,你真的還是一樣好笑...
默默的一直炫耀青峰還有陳綺貞
專輯都要送到了你預購了沒?
之後屁眼小妞外帶晚餐來我家看蹦蹦跳跳的Sydney
瑞豐的辣炒年糕真的好好吃,好想直接飛奔到韓國去©


隔天是雜亂麵包的小聚會
有自稱是隋棠但不能測驗的Phoebe Lin,
還有妖女附身變出寵物的Ario Kuo,
以及一直扮演我們媽媽角色的Elsa Wang
簡簡單單吃個飯、聊個天(當然免不了一定有八卦)
真的很‧開‧心
女人的聚會永遠不嫌多阿我說!!!
回高雄就是要不停的聚會
不然下一次會是何年何月何日?

但這次去吃Midtown Bagel Cafe真的很好吃
服務生態度很好,加上店裡生意其實還不錯
很推薦這樣


禮拜一的時候線上約了要開國中同學會
天阿感情很好的313,睽違一年半總是流標的同學會
終於又要復出了

不囉唆明天見!!


--
©還有兩天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