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lurk_2


「噗浪朋友節」-活動緣起
.
「看著滿滿的MSN名單就是不知道有誰可以聊天,心情不好時能找誰?」「想找人的時候,大家通通假離線;上線的時候,除了公事、急事、不然就是有事才找我。」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樣的心聲呢?

即便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網路,我們用網路來交朋友、找資料、吸取更多資訊,可是,我們卻也發現,網路上有著更多的空虛和寂寞...。

但自從有了噗浪,我發現,人和人之間的距離被拉近了,即便你不認識我,我也不認識你,可是我喊肚子餓了,有人會叫我趕快去吃飯,早起跟大家說聲早安,會有一堆不認識的噗友來和我說早安,就這樣,我們在河道上,每天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也彼此關心,我想這就是噗浪神奇的力量吧!

 



於是,去年的4/1,我們發起了「噗浪朋友節」的活動,透過「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」這句話,串連河道上的你我。

 

「今年還會再辦噗浪節的活動嗎?」有噗友問起。

很高興即使過了一年,你們還是沒有忘記。所以我們更希望這一次,不管你是老噗友,還是新加入的噗友,Citytalk都在這裡誠摯的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串連活動。

去年我們用噗浪來關心朋友;今年,我們要用噗浪來「出‧賣‧朋‧友」!讓我們一起在愚人節這天,給朋友一個驚喜吧!

 



活動名稱:
第二屆噗浪朋友節-噗浪是用來出賣朋友的~[愚人節特別篇]
活動時間:
2010/04/01(四) 00:00~23:59,為期一天
活動對象:
Plurk噗浪客(還不是噗浪客嗎?快點加入吧!
活動說明:
號召所有Plurk噗浪網友在河道上串連,一起在4/1當天發出「【噗浪朋友節串連活動】噗浪是用來出賣朋友的,我要出賣__的糗事!」的噗,接著在噗的內容寫下自己好友最近發生的一件糗事,串連到噗浪牆上。
活動步驟:

■ 步驟一:
將下列文字複製到噗浪上發噗
【噗浪朋友節串連活動】噗浪是用來出賣朋友的,我要出賣__的糗事!
(可加入朋友噗浪帳號連結)如圖示。
■ 步驟二:
在「自己發的噗」內接著寫下自己好友最近發生的一件糗事。
■ 步驟三:
將發噗的網址複製貼到噗浪串連牆,完成串連!
(p.s.噗浪牆活動頁面尚未出爐,敬請期待
s14


■ 領取部落格串聯貼紙

【複製語法請點我】

歡迎所有噗友,在2010年4月1日當天,加入【第二屆噗浪朋友節】串連活動的行列,我們噗浪見!

※後續詳情請密切注意Citytalk的噗浪訊息唷!

 


s3-13

【第一屆噗浪朋友節】串連活動回顧

串連活動規則說明

串連活動主噗

串連活動討論噗

串連活動噗浪牆

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 活動企劃 @我們的放浪人生

1139位噗浪客串連活動紀念頁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