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章轉載自網路)

雙魚座大多在眼角都有一顆淚痣

雙魚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

雙魚座很容易被感動

雙魚座很敏感,看似什麼都不計較,不細心,其實是在包容你,所以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

雙魚座吃軟不吃硬,要知道雙魚座脾氣很硬,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

雙魚座很重感情,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,都會真心對待

雙魚座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故意隱藏自己,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

雙魚座害怕孤獨.好想依賴人.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,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

雙魚座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,即使是錯,下次還是固執

雙魚座很現實,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,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

雙魚座有點懶,那是因為我認為那些事,都不需要費工夫浪費時間

雙魚座天生具有的​​第六感,總憑感覺認定著所有的人和事

雙魚座很膽小又害怕失敗,但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

雙魚座看似堅強,內心卻會很容易受傷

雙魚座即使遍體鱗傷,還是固執的假裝一副無所謂,一個人躲到無人的角落裡哭泣和自我安慰

雙魚座前一秒哭泣,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會微笑

雙魚座生氣的事很快就會忘記,不記仇!

雙魚座記憶力時好時壞,有時候前一分鐘放的東西後一分鐘叫它找,它一定找不到,但有時候又會出奇的好,到現在它還記得

雙魚座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,有恩必報

雙魚座現在的生活很迷茫……找不到出口……

雙魚座很會流淚,但很少在人面前流淚,如果真的流淚了,就是真的忍不住了。雙魚座的人太會掩飾, 即使受傷也會和朋友談笑風生,似乎看不出雙魚的一點點憂傷

在人面前雙魚永遠開朗,很活潑

雙魚座卻永遠無法對自己公平

雙魚座喜歡一個人承受痛苦,喜歡給朋友看到她開心的笑容。其實背後的辛酸只有她知道。


與雙魚座相處,你會發現很NICE,他的可親,他的談笑,很容易讓你誤認為和他“有戲唱"了,更有可能讓你覺得他應該是極易追求到手的“獵物"。但是,我在這裡告訴你,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,是很難發生在雙魚座他身上的,雙魚的愛需要經歷比較長的一段時間。雙魚會喜歡很多人,卻很難愛上一個人,相比之下,他更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。要知道,雙魚的喜歡並不等於愛;也可以說,雙魚的他多情而不濫情。

雙魚也很懦弱,當面對一些自己覺得沒有把握的事情時會很容易去選擇逃避……

 

雙魚,是生活在在繁雜世界裡,獨自憂鬱的星座。

 

他們害怕寂寞,卻在喧鬧的空間裡嚮往著寂寞。外表上開朗活潑,內心卻經常顧影自憐。朋友很多,可更多的時候卻還是一個人的孤單。

 

他們對生活總是感到無奈,想像著把現實變成心中的烏托邦,只是,似乎雙魚總是活在一種失望之中。因為他們的想像終太完美。

 

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,卻更倔強。生氣的時候喜歡沉默,高興的時候希望所有人都能分享。不喜歡依靠別人,嚮往著獨立生活。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,包含了太多的情緒,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,

 

所以說,他們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星座,因為她的性格太多元化。他可以幽默,可以冷漠,可以柔弱,可以堅強,可以成熟,可以天真,可以精明,可以傻氣。不要說他們是在裝,其實,這才是真正的雙魚,一個集合了12星座所有性格的雙魚。

 

 

所以,當一個雙魚座的女孩,真的好忙呀!!!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