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12_213821.jpg  

今天一登入我的部落格有瞬間被嚇到的FU!!!

因為我沒想過有天我的部落格人氣會在一天內衝到2千多......

 

 

 

去找了一下發現是我三年前寫的這篇《收信快樂

被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的粉絲團分享出去了 

有小小的嚇到我~

 

但一方面也覺得這樣的文字被分享出去蠻有趣的

在此就用一張截圖來存檔紀念囉 ^____<

FB.jpg  

另外也分享一下劇中的片段

 

 

看電視劇的片段還是跟現場看的感受有些不同呢。

 

 

我的部落格本身就沒有固定分享的文章類別

純粹就是生活周遭的大小事

還有一些對於曾經的夢想、熱愛的劇場還有那麼些眷戀吧:)

 

 

歡迎光臨,也謝謝光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