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真的是如教官所說最黑暗的一週............

希望黎明快點到來。

--

 

這週一連考了十二科,每天都在考,上午考下午考,

有補考的話晚上還要考。

一週三天還得早上八點就到教室考試....

也得提早去對面餐廳拿早餐。

而隨著考試越來越多,餐廳的人也就越來越少

不是起不來拿早餐的,就是晚上自助餐吃膩了跑去外面吃

好像只有我和我室友,堅持著每天都要去拿熱騰騰的早餐

薪水也因為只有那麼一點,所以晚餐也只去外面吃過一次!

 

這週,真的是我受訓以來最不順的一週

畢竟,筆試真的不是我的拿手,要考得很多

背的不夠透徹,Handbook讀的不夠熟

常常就被題目給考混了.......

取得代之的,就是一科科的retest啦.....

雖說心情很沮喪、很懊惱

但還是很認真的再讀一遍,把retest都考過

Service唯一的Simulation也因為自己做得不夠確實而被Fail

教官的用意也許就是希望我們再多加練習吧....

心裡不斷默念著希望recheck時抽到派餐,好讓我發揮實力(笑)

比較開心的大概就是大魔王一次過了,

讓我的Safety/EMER check通通一次歐趴:)

 

 

這週我們還去了保稅大樓參觀(換了便服大家都展現出自然美!!)

第一次看到地勤同仁們連西裝褲和領帶都是綠色的

公司真的好愛綠色,呵呵。

進去後第一次可以看到真實的Duty Free items

還有那超大容量的儲藏櫃,一切都如此的新鮮!!

接下來就是分秒必爭的算免稅品的計時戰

(其實是我們這組自己要玩的啦....)

玩玩再參觀一下其他樓層如Costco的備品室

就打道回營了 .....

很難得的穿便服出遊,大家都把握時間瘋狂拍照

抓緊這受訓的最後三週

加油:)

 

ANGELS2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