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們家可愛室友✈✈ 

EVA ANGEL的生活邁向第五週了!!

這一週除了考試以外最期待的就是發薪日♡♡

雖然訓練生只有一點微薄的薪水

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:)

 

禮拜一是Decompression的recheck

但還是有好多人沒過,教官還在進來教室時眼眶紅紅還擦了眼淚

頓時我們都嚇到了!!!

教官就很語重心長的說,她真的很怕有人第三次再沒考過就真的要打包走人了。

看到這畫面的當下我們的心都揪了一下!

但教官告訴我們不要哭,

我也記得跟自己說過不管受訓怎麼辛苦怎麼累都不要哭

要哭也要把眼淚留到結訓別Wing的那一天!!!

 

好在這裡拜的三個考試都順利考過了。

原來三合一和Galley Loading都沒有想像中的難!

但是唸書還是得整本給他硬生生的吞下去~~

 

星期三是Decompression的rere了...

很棒的是D2全都過關了 :)))

雲芝教官也利用review的時間先找了些同學聊聊

前面有幾位同學進去出來都哭了 害我們超緊張

還好只是聊些事情,可能因為真的很辛苦也很有感觸就哭了...

第一次跟教官這樣一對一的對談

不過教官其實都聊得很輕鬆~~就聊之前唸的學校阿還有住哪裡阿!!

教官說看我還蠻適應的,也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我一起飛,

聽到這句話真的超感動的,我知道未來還有6個禮拜要繼續努力

所以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和教官一起飛,而且不讓她失望!

 

最後就是禮拜五練習傳說中的小魔王四大步驟

儘管口訣都背好了也看同學練習過了

還是會漏掉一點小細節

希望下週五考Check時可以一次就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