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】


如果說 動心是因為愛上了 愛情的美麗
是不是 過期的新鮮感 就註定要被遺棄

如果說 相遇是為了 有一天要分離
是不是 付出的一百分 最後都只能歸零

因為寂寞 我披著你送我的大衣在街上遊走
因為不寂寞 你告訴我她送你的圍巾 有多麼暖和

雖然我 不願在回憶的漩渦裡徘徊
我想你 可是又放不開自己
如果能有一個完美的藉口
可以讓我奮不顧身 讓你懂 你需要的是我
那麼我 會不會是你 想要找的那一個出口

*
如果那是愛 就應該讓它精彩
如果這是愛 就不該有遺憾  
因為你曾說 有未來的愛
就不該讓現在空白
因為我明白 我只想在未來 填上有你的色彩

**
只是 
你的離去 我的決定
都讓缺了一塊的心 
像還沒清空的衣櫃 
把裝得太滿的回憶 倒帶回去



----

這個作品,當初是幫我同學的畢製所寫的一段詞

但可能因為我還是寫的太像詩 還抓不到寫歌詞的語感

所以最後沒有被用上~哈

不過這個作品我當初也是靠著預告片,並且在沒有原曲的狀況下

帶給我靈感,而寫出這個作品~

也算是一個回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