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New Decade, New Rule.」
走過10個年頭的驚聲尖叫,這次新的殺手要用新的規則,讓你驚叫連連!

d047d791d333bd6a0af2ccf99109bc5a.jpg 

"what's your favorite scary movie?" 這是驚聲尖叫系列的經典名句,想必大家應該不陌生,不過老實說我在看第4集的時候,對於前三集的劇情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,對於那種我只看過一次的電影,我通常只會記得重點,大家可以猜到的就是當劇中主角們接起電話的那一刻,大概就是準備受死的時刻了。

2011-04-19_170914.jpg 

這一次,席妮又回到了她的家鄉伍茲伯勒,我猜也許很多人都會猜想,這次席妮到底會不會死?兇手到底會不會又找上門來?當然,我不想在這裡暴雷,大家去電影院看結局就曉得了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開場就用很幽默的方式來讓觀眾卸下心防,然後在中間又慢慢引領大家進入高潮,不過第四集依舊秉持著「殺很大」的最高原則,反正就是殺殺殺,殺不停、叫不停、笑不停。片中偶爾還穿插個一些黑色幽默的橋段,讓這整個殺人片還帶了點幽默的成分在裡面。至於有些合理或不合理的地方,就當作是「電影」所以不想去追究太多啦!

2011-04-19_170736.jpg 
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是因為電影院的冷氣太冷,害我邊看邊發抖,還要身歷其境的聽到後方的觀眾,因為太害怕還在後面大叫(也有人大笑的),一整個覺得有一種「我本人就在電影裡」的錯覺 我個人是不怕看鬼片什麼的,但是它實在殺很大,而且幾乎都是一刀斃命,想一想,人真的很脆弱哀......。

裡頭其實也帶出人性的另外一面,什麼光環啦、出名啦,總有人一心一意想要追求這些,導致害死了身邊很多人,至於我在說誰嘛,大家自己去猜吧 XD

不過其實這部戲的節奏算是剛剛好的,既沒有快馬加鞭的意味,也不拖泥帶水,所以整個劇情算是蠻緊湊的,但是我個人對這種片是抱著那種有看過的心情就好了,並不會想再看第二次,哈。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本身不是很愛這種片的,就不太需要到電影院去看啦,大家也知道現在看電影有很多方式(噓)


2011-04-19_200442.jpg 
▲一群人聚在一起真的會比較安全嗎?也許每個人心裡都各懷鬼胎也說不定....

2011-04-19_200345.jpg 
▲小心,你一不注意就有人要從背後捅你一刀。

2011-04-19_171018.jpg 
▲劇中我很喜歡的這兩位甜姐兒,Hayden Panettiere 和 Emma Roberts!

驚聲尖叫4,一起放膽叫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