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真的可以如自己所願的談一場沒有牽絆的感情嗎?
這是我看完《No String Attached》後的第一個疑問。

也許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一定的先後順序,
誰說一定得先從曖昧→告白→在一起→牽手→接吻→上床?
但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讓自己可能會不由自主的想一個人
或是準備隨時心碎的可能
那麼我勸你最好不要讓自己一頭栽進感情的世界裡
畢竟有時我們可能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。

有時,你遇見一個人你願意放手一搏,可是換回的卻是碎了一地的真心。
有時,你遇見一個對你更好的人,可是你卻退縮逃跑,也毀了這段關係。

愛情,好像那麼若有似無的存在,可是沒它人生好像又少了些樂趣。
我覺得最近如果對自己的愛情狀況有疑慮的,蠻適合來看這部【飯飯之交】,
也許你可以在這部片中尋找一些答案 or hint。

片中我其實蠻喜歡這一幕的,

當Emma (娜塔莉波曼 飾)要求Adam(艾希頓庫奇 飾)不要送花,
然後Adam帶了一串胡蘿蔔充當一束花,看了真覺得Adam很幽默!!
當下覺得如果我是Emma,我真的會想跟他交往(笑)


也許人生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當下也無妨,
至少是在你情我願之下兩人都願意有這樣一段不被對方束縛的關係,
只是兩人之間,只有性沒有愛真的可以長久嗎?

或許男人在乎的是"how to last longer in bed."
但女人在乎的是"how to have a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."

不過在這部片中的情況好像有點相反,
Adam發現自己對Emma的愛,因而開始進攻追求

而Emma因為害怕"真正的戀愛關係"而開始退縮....
當她對Adam說"Why can't we just have sex?"這句話的時候
其實他們之間的某些情愫已經開始在變化
只是Emma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太久而想逃避戀愛的感覺。

有時候會覺得,有時我們太小心翼翼,到最後反而事與願違
如果你喜歡他、而他也喜歡你,倒不如就大方接受,
不用再玩什麼搞曖昧的混亂遊戲,還要擔心一起出門的時候別人會誤認你們是男女朋友
走在一起還要猜想對方會不會牽你的手,人生何必這麼累?


有人願意在一旁對你這樣呵護關心體貼,也是不錯吧 :)

好啦,看完我打完這麼沒重點的一篇電影觀後感

 
來看看這一版擷取更多好笑片段的預告片吧 XD


看完預告你一定會想去看看這部片的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♬冰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